close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今天說,黨主席洪秀柱接到美國智庫學界邀約,但因有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等法案、8月全代會、年底國共論壇,還在考量行程安排,時間允許將安排訪美。周志偉在下午中常會後轉述,國民黨已敲定調整組織架構,面對多元發展趨勢,將增加6個任務編組,包括客家事務委員會、原住民服務工作總會、婦女工作委員會、新住民工作委員會、國際事務中心、大陸事務及台商服務中心。談到國際事務中心,周志偉透露,例如主席出訪,目前有好幾個案子在考慮,這部分由國際事務中心做為窗口。他說,洪秀柱接到美國智庫與學界邀約,但因目前有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等重大法案,及8月全國代表大會、年底國共論壇,還在考量行程的安排,如果時間允許,會安排赴美;時間還沒確定,「今年不行,明年也可以」。此外,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黨紀案,國民黨嘉義縣民雄區黨部考紀會、嘉義縣黨部考紀會已通過建請黨中央開除黨籍,國民黨中央考紀會預計24日開會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it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