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今天(18日)參加國民黨立法行政議事運作研討會,他表示,外界有人要他提前辭職、交出政權,但他當初競選時就與民眾約定要做4年,這不能打折扣,提前交出政權也並非正常的憲政狀態。他並強調,政府會努力執政到最後一天,畫下讓人民滿意的句點。

濾水器

國民黨18日下午召開立法行政議事運作研討會,由於國民黨立委只剩下35席,會議場面比以往冷清許多,也只有5位立委在綜合座談中發言。

馬英九總統聽完立委建言後表示,即便國民黨在大選輸了,只剩下3個月的執政時間,但包括日前發生的寒害、登太平島、南台灣地震等,政府該做的事都有做,接下來該提的法案也要提,希望讓民眾感覺到這是有為的政府,留下讓民眾懷念的政績,未來也才有機會再次執政。

總統說,外界有人要他提前辭職、交出政權,但他在8年前參選以及4年前競選連任時,都與民眾約定要做4年,這不能打折扣,提前交出政權也並非正常的憲政狀態。他說:『(原音)畢竟我的總統任期到5月19號,4年前我競選的時候,以及8年年前我競選的時候,跟民眾的約定都是4年,這個不能打折扣,也不可能如有些人主張的把權力交出來、辭職,這個不是一個正常的憲政狀態。』

總統呼籲黨籍立委未來在立法院的任何行動都要以國家利益、人民福祉為出發點,不能為反對而反對,不該採取過去在野黨動輒霸占主席台的方式,這樣會讓人民很失望。不過,總統也說,「講是這樣講,也許到現場有不同的看法」。

總統強調,未來3個月,他會與行政院濾水器長張善政密切合作,行政部門會做為35位黨籍立委有力的後盾,政府也會努力執政到最後一天,畫下讓人民滿意的句點。

濾水器過濾器1A93DBE04FE18D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sherrit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