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華盛頓3日電)美國共和黨目前聲勢領先群倫的總統參選人川普,今天遭到共和黨前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嚴詞抨擊,羅姆尼直稱房地產大亨川普是騙子。



羅姆尼(Mitt Romney)預定台北時間4日凌晨零時30分在猶他州首府鹽湖城(Salt Lake City)發表演說。

根據媒體事先取得的演說摘要,68歲的羅姆尼將直過濾器稱川普(Donald Trump)是「騙子,詐欺分子」,正在「欺騙美國大眾」。

羅姆尼在2012年總統大選敗給尋求連任的歐巴馬後,一直保持低姿態。他曾考慮參加2016年選戰,但是最後決定國家需要新的領導人。濾水器水世界

熟悉羅姆尼思維的消息人士表示,他在與朋友和盟友私下交談時,對川普可能獲得共和黨提名表達與日俱增的關切。

越來越濾水器多共和黨領袖挺身「擋普」,許多川普的支持者視這些人為體制內人物。中央社(翻譯)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it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