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3日電)針對近來有關全戶過濾器彰化縣設立火葬場的爭議,彰化縣政府發出新聞稿回應,案子仍在初步構想提出及溝通階段,也會進行民調。

縣府指出,如果民調無法取得民眾多數同意,縣府會尊重民意,重新評估設立地點。

彰化縣政府有意在埔鹽鄉設立火葬場,不過地點曝光後引發埔鹽鄉民抗議,組成自救會向縣府表達不滿,過濾器自救會召開說明會時,與會的議員不分藍水塔過濾器綠表達反對,還有民眾向埔鹽鄉長楊福地下跪陳情,楊福地也表達會向民眾站在同一陣線。水塔濾水器

縣府今天發出新聞稿指出,縣長魏明谷希望做功德幫助縣民,因此推動設立火葬場,同時秉持資訊公開、心態開放以及政策參與等3大原則推動,而縣府設置火葬場的流程,案子還在初步構想提出及流通階段,沒有進行任何的法定程序,也沒有黑箱作業。

縣府說明,由於民眾對案子有疑慮,縣府會以民意為依歸,將委由公正客觀的第三方辦理大規模民意調查,至於執行細節與辦理方式將再和地方溝通,取得共識後再辦理濾水器

縣府指出,如果無法取得民眾多數同意,縣府會尊重民意,重新評估設立地點。1050303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sherrit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