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濾器水世界





▲《衛生紙戀習曲》完整版MV。 (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月初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自己女友在廁所唱歌的影片爆紅,原來他和女友為了衛生紙到底該不該丟馬桶而爭吵,女友躲在廁所把吵架的理由和過程唱成一首歌,讓網友大讚實在太可愛,因為討論度實在太高,他的女友完成一首完整MV,慶祝白色情人節。

「我決定要跟你說分手,因為你堅持衛生紙要丟進馬桶,念了不知道幾個鐘頭之後,還要我去姑狗,超想把你沖走......」,簡單旋律配上可愛插畫,這首《衛生紙戀習曲》的MV歌詞有點怪怪的,原來它就是先前在網路上爆紅的女友廁所歌(衛生紙之歌)。

批踢踢笨版1日有網友PO文說,前陣子與女友為了生活習慣不同吵架,其中一個點就是「衛生紙」的問題,雖然後來有達成「和解」,沒想到這卻成了女友上廁所時的創作題材;這篇文章一夕爆紅,鄉民紛紛大讚「女友聲音超好聽,唱片公司快簽她!」

因為大受歡迎,這名可愛女友決定製作一個完整版MV,還畫插圖當作背景。「不管衛生紙有沒有要丟馬桶,你還是一樣要繼續說愛我`每個月有幾天你要讓我,垃圾桶還是要有......。」

MV上傳YouTube後,網友紛紛表示「溫馨、好聽」,「太有才了、求出專輯啊」,甚至形容她是「笨版陳綺貞」;也有人比較「懷舊」,認為「 廁所回音還是比較好」;還有人質疑說,「好巧,衛生紙+白色情人節,該不會這樣就出道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2杯裝一起?客人回應讓店員呆了

栗巧好轉爸心疼為何非得是妳?

鄭明典:這場春雨來的很猛!

這張彩券行公告引2.4萬人搶看

好友們是超商正妹店員網友朝聖

聽不到聲音…他奔逃出最恐怖森林

不懂圍棋網友:棋靈王怎麼紅的全戶濾水器

星巴克新集點惹眾怒FB團被洗版

借陣頭躲雨滿地垃圾網友怒譙

北捷紅衣正妹轉過身讓她嚇死

離開台灣創業老外的11個心聲

以為第一次要來了!結果讓她火大

嘉朴子突刮暴風雨網驚:夭壽喔

過濾器選擇違規耍特權正妹女警屢被刁難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sherrit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