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澎湖縣16日電)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將在25日起一連兩天舉辦3梯次的「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講座」,每梯次限70名,報名全戶濾水器至20日止,額滿為止。

海管處表示,「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講座」25、26兩天在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辦理,凡在澎湖地區從事觀光旅遊與環境教育人員都可報名參與,欲參加民眾需至海管處線上報名系統報名。

海管處表示,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在103年6月公告成為第9座國家公園,亦為東沙環礁國家公園後的第2座海洋型國家公園,具有獨特壯麗的玄武岩地質景觀、豐富多樣的海洋及島嶼生態、傳統人文及聚落景觀,極具推廣結合環境教育體驗行程的潛力。1050316

過濾器選擇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sherrit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