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濾水器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崔顯亞/高雄報導

高雄出現一台山寨版的中油槽車,許多民眾都曾目擊,雖然中油強調這台車是加盟商的,但有人私下指出,這輛槽車在油價浮動前後會出現的特別頻繁,有可能是在囤油。向這輛山寨槽車所屬公司的中油加盟站來詢問,加油站長推說層級不夠,要跟高層聯繫,但始終沒獲得回應。

正版的中油槽車25噸,山寨版的只有7.7噸,兩者大小相差很大。東森新聞記者實際詢問老資格的油槽車駕駛,他說這台山寨槽車在當地業界都知道,但是做什麼卻是「一定不知道」,讓這輛車更是增添了些不尋常。同時投訴民眾提出質疑,說在油價調整前後就會發現這輛山寨車頻繁出現在這間加盟站,難道是在囤油賺差價嗎?

算一算整台槽車若是滿載的話大約是5000公升,以95無鉛汽油本周1公升漲0.5元來計算,1台車可以賺到2500元;這間加盟站旗下有8間加油站,各家跑一趟可以賺2萬元。這間加盟站旗下一間加油站的站長說,的確看過這台車來過自家的加油站加油,不過究竟做什麼用途,他說層級不夠高不清楚。

記者要求證,站長要求先留下名片,之後再請人聯繫。記者留下了名片,但是截至發稿以前都沒有接到這間加盟站的電話,也就是說不回應。究竟這間中油加盟站利用山寨槽車做什麼用,還真的讓人多了很多的揣測空間。



嘴對嘴傳櫻桃幼兒園慶生玩過頭

國小太胖遭霸凌 他4年變「阿諾」

彰化幼兒園疑A走孩子們的熊本熊

慶生玩嘴對嘴…幼兒園道歉刪照

逢甲夜市爆口角攤商西瓜刀砍人

老翁失蹤12天道長花1小時尋獲

阿婆等垃圾車來的卻是救護車

假暖男洩底拔車牌自導救美計

酒醉阿伯玩躲貓貓消防隊找無人

空氣糟中市府設紙錢集中區

BL開頭假鈔流竄!麥當勞怕到拒收濾水器選擇

登嘉明湖不適女大生進高壓氧袋

過濾器彰化海岸半個月驚見3隻海豚屍體

醉女急診室暴走女警、醫護掛彩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sherrit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