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巧扮豆油伯。記者蔡維斌/攝影

分享 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到到雲林百年老店的西螺鎮瑞春醬油觀光工廠,參觀醬油天然製程並品嘗黑豆冰淇淋,張院長相當驚喜,當場讚譽瑞春研發的用心,他還以人像看板巧扮豆油伯並打趣說,終能解開心中謎,知道壼底油和醬油有何不同了!張善政在立委張麗善陪同下參觀瑞春醬油廠,聽取瑞春董事長鍾朱洪述說百年醬油老店的歷史,張院長頭一次吃到黑豆製成的冰淇淋讚不絕口,吃到一半被請上台致詞,結尾時還說「我還是去吃我的冰淇淋」作為結語,引來全場哄堂大笑,展現張院長親民一面。張院長參觀百年老缸的天然製程,低頭嗅聞發酵的黑豆香,並說他一直不明白壼底油和一般醬油有何不同,解說員說,就是缸底部的醬油特別甘醇,張院長笑說「我終於懂了」。張院長推崇瑞春百年老店,既擁有優良的百年傳統製造醬油技術,又能隨時創新,在國際打響名號和品牌,讓他佩服萬分。

行政院長張善政(右4)稱讚瑞春醬油的百年經營苦心。記者蔡維斌/攝影

分享

行政院長張善政低頭嗅聞發酵的黑豆香。記者蔡維斌/攝影

分享

89C2051A43D5E1D6
arrow
arrow

    sherrit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