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柏林13日電)德國今天將有3個邦舉行地方議會選舉。



單單去年1年就有超過100萬人湧入德國,民眾擔心德國如何因應難民潮,難民問題因此成了選濾水器戰的熱議話題。梅克爾睹上個人政治聲望因應危機,從她的表現,也能看出她的領導能力。

梅克爾所屬保守派「基督教民主黨」(ChristianDemocrat Party)近來支持度下滑。許多支持者轉向利用民眾對移民不安心理日益壯大的「德國另類選擇黨」(Alternative for Germany, AfD)。

民調顯示,基督教民主黨在位於前東德的薩克森-安哈特(Saxony-Anhalt)仍會是最大黨,在西部巴登符騰堡邦(Baden-Wuerttemberg),則可能敗給當地第一大黨綠黨(Greens)。

而在上次基督教民主黨以些微之差屈居第2的萊因-法耳次邦(Rhineland-Palatinate),目前濾水器選擇選情十分接近,還無法預測結果。中央社(翻譯)

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sherrit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