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總統就職日將近,為了打造年輕風格,民進黨與台酒合作,推出總統就職紀念啤酒。民進黨媒創中心主任李厚慶說,這次的總統就職紀念酒,新增啤酒選項,玻璃瓶裝便於收藏,價格親民全戶過濾器,而瓶身圖案將跳脫傳統形式。

為了推陳出新,民進黨在總統就職典禮上用盡心思,除將「金釵」改稱為「禮賓接待人員」外,也與國內服裝設計師合作,重新為禮賓接待人員設計以功能性為主的服裝。

日前媒體曾曝光一款民間版的就職紀念酒,但水塔濾水器遭民進黨否認表示並未授權。李厚慶說,已與金酒、台酒合作製作紀念酒,金酒推出高粱,台酒則推出高粱、威士忌和啤酒。

※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

更多udn報導:天龍國垃圾車駕駛竟然要考這個?他開了一間「小老婆」因為…

#MUTUAL_CHA水塔過濾器IN#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sherrit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