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歲李宗霖因為網路劇《校花的貼身高手》受歡迎,大陸人氣持續攀升,劇組開拍續集,只有他繼續演出;《校花2》近來在杭州拍攝,他為兼顧課業堅持犧牲睡眠,每周回台灣上課,至6月底放暑假前需飛11趟,光機票費就超過30萬台幣,全由劇組埋單。

寫報告剖析演藝前途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他念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先前因為拍戲,學分還沒修完,現在已是濾水器選擇大五,「畢竟只剩幾個學分了,如果不念完,4年的辛苦等於白忙。」和他同屆的同學都已經畢業,現在一起上課的是學弟妹,有時他上課打瞌睡,課業跟不上進度,學妹們都會罩他。

他當學生藝人有不少辛酸,1年前因為北京大雪,趕不回來期中考,他求老師給機會補考,老師問他:「什麼天大的事不考試?」他表示,是因為工作;老師又問他:「這份工作有前途嗎?」接著,老師要他回去寫報告,描述他從事的工作有何前途,他很誠實寫下當時的收入數字和粉絲專頁人數。

認真學專業不怕餓死

他1年前的收入和名氣還不高,他誠懇地告訴老師,台科大學歷對他很重要,如果將來他真的紅不起來,至少還有營建專業,不會餓死。後來學期中共3次考試成績,老師取2次高的成績算總平均,讓他過關。現在他微博粉絲數也飆破20萬,臉書粉絲頁人數近16萬,事業學業都兼顧。

日前《校花2》要營造山谷谷底場景,劇組運來5卡車的枯葉,他在躺上頭好幾個小時,全身發癢,「幸好隨身帶過敏藥,現在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沒時間生病起疹子。」他說以前什麼都能吃,拍《校花1》拍吃蟲的戲,體質竟變得過敏,現在吃到不新鮮的蝦會全身起紅疹,眼睛、嘴巴也腫。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全戶濾水器

}

水塔濾水器

378839FF0AC7E277
arrow
arrow

    sherrity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